close

戶外活動時間-孩子愛隨意彩繪 :)

在戶外活動的時間,
孩子們自己選擇要玩遊樂設施或是彩繪牆面、地板,
創作除了可以在紙上~ 也可以在很多的地方展現唷~ 

戶外之地板和牆面彩繪

孩子投入在自己的隨性彩繪~ 每個都是可愛的小小畫家~

戶外之地板和牆面彩繪

談論著想畫什麼~ 開始拿起筆啪啪啪的畫~

戶外之地板和牆面彩繪

不只有小男生~ 小女生們也很認真的討論著~

戶外之地板和牆面彩繪

當然也有默默在一旁專注在畫的孩子~

戶外之地板和牆面彩繪

哇~ 除了畫框線~ 還有認真的替圖案上色~ 感覺也很棒呢!

戶外之地板和牆面彩繪

聰明的你們~ 來猜猜看~ 我們在畫些什麼吧~

戶外之地板和牆面彩繪

嘿嘿嘿! 我才不要告訴你勒~ 

戶外之地板和牆面彩繪

阿~ 我的是超級大鱷魚~ 有看見嗎? 沒有就在靠近一點~

戶外之地板和牆面彩繪

我的是好多顏色的鑽石~

戶外之地板和牆面彩繪

我在幫其他小朋友的畫作增添一些顏色~

戶外之地板和牆面彩繪

我的小魚有顏色~ 等等要準備游回家~

戶外之地板和牆面彩繪

我畫的是白色的… (其實也沒有那麼神秘!哈哈~ 是小魚啦!)

戶外之地板和牆面彩繪

哎呀!真是的~ 躲在角落畫也被你發現了!!!!! 

戶外之地板和牆面彩繪

我們除了專心的畫畫~ 
畫完的時候我們也會記得把彩繪的用具放回去唷~

下一次有靈感的時候,
再繼續一起動手來創作吧 :D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朔國小附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