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
  冬天讓小朋友們連想到了容易感冒和感冒可以戴口罩,
因而藉此機會帶了小朋友們認識感冒、預防小妙招及宣導勤洗手戴口罩保護自己和他人,
所以~ 在角落活動裡就設計了讓孩子們手繪口罩的小活動唷~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完成

中、小班需要老師協助幫忙先畫輪廓的小朋友~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

向老師表達出自己想要畫在口罩上畫什麼樣的圖案~ 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 

大班和中班能獨自畫的小朋友則自己動腦想一想~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

看看要畫什麼樣的圖案好~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

有三種不同顏色的口罩和各種顏色的筆可以選擇~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

構思好就開始著手進行~ 只不過這個和平常畫圖比較不一樣的是…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

畫下去就沒有辦法反悔了!!!!!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

有些小寶貝選擇塗顏色~ 有些則選擇不替畫作上色~ 一起來看看完成的作品吧!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完成

我畫的是吊車~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完成

我和老師一起畫的是小狗開卡車~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完成

我畫的是好多不一樣的人~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完成

看得出來我畫了一個人笑得很開心的臉嗎 :目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完成 

我畫了兩個人在玩~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完成

我畫了好多的人在海裡面~ 請老師幫我畫了海浪~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完成

老師幫我畫了愛心跟恐龍~ 我幫忙塗顏色~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完成

我畫了很多抽象的圖形~ 想知道是什麼偷偷來問我吧!!!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完成

我畫了一個人和彩虹~

  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完成

我畫了公主和王子~ (我還請老師幫我寫公主遇見王子的字呢!哈哈~)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完成

我畫了兩個小女生~ 請老師幫我寫了快樂(Happy)的英文~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完成

我畫了人坐在一條蛇的上面~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完成

我和老師一起畫愛心、聖誕樹和蝴蝶~

主題活動-手繪口罩完成 
我畫了兩個可愛的小熊~ 中間有隻漂亮的蝴蝶~





平常都是在畫紙上創作,
第一次在口罩上進行創作,
不過小朋友們畫完後很有成就感~

很可愛的地方是…
說想要把自己畫好的口罩
送給自己最愛的家人(爸爸、媽媽、阿公或阿嬤)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朔國小附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